2013中国自驾游宿营地TOP10

返回列表2014年01月06 14:48:02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2014-1-6

甘肃扁都口国际自驾游营地位于南丰乡炒面庄村扁堵口自然景区,该营地分为七个项目区:营地综合服务区、木屋休闲区、儿童游乐区、生态公园区、房车停靠区、停车场区、石灰窑河道景观区。

克拉玛依独山子冰峰自驾车露营地

独山子冰峰自驾车露营地作为自驾车联盟基地上一处重要宿营地,依托天山公路上黄金旅游线上的桥头堡战略地位,目前宿营区道路已完成铺设,厕所、淋浴设施完成,客服大厅已投入使用,自驾车营位、帐篷营位、房车营位一期建设已经投可同时容纳400人过夜。

内蒙古呼伦湖旅游景区自驾车旅游营地

内蒙古呼伦湖旅游景区自驾车旅游营地位于呼伦湖东北岸三角洲上,景区营地露营有烧烤场,营地配套设施完备,配套有100多个大小车辆停车位,距离景区不远还配套了专业的汽车保养维修中心,为需要汽车护理和维修的游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

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姜家营地)坐落于千岛湖姜家镇。目前可为游客们提供:异国情调房车住宿、摘星望月帐篷露营、山珍湖鲜自助烧烤、品酒猜拳户外电影、登山踏峰眺蓝天碧水、有氧拓展各式运动等丰富的、独特的休闲体验。

青海互助营苑自驾车营地

青海互助营苑自驾车营地坐落于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的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及地质公园内,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青海首家自驾车旅游营地。2013年,互助营地相继被评为“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四星级旅游饭店”和“中国西部自驾游示范营地”。

石林长湖自驾营地

位于石林风景名胜区旁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生活服务设施完备。2013年中国国际旅交会期间在此成功举办了国际汽车露营大会。

四川新都桥318自驾游营地

营地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新都桥镇瓦泽村,地处川西自驾车黄金旅游环线,距离康定机场23公里、稻城亚丁400公里、丹巴美人谷152公里、塔公草原4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并且是国内第一家以川西摄影文化为特色的汽车营地。

武夷山自驾游营地

武夷山自驾游营地,该项目位于武夷山度假区战备路两侧,以自驾游营地为核心,配套有酒店、商业、娱乐、服务、度假公寓等业态。

   中天行浙江海宁盐官露营地

中天行浙江海宁盐官露营地位于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内,在这里露营不仅可以体验自然与人文的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更可以体验大自然的神奇——海宁潮和中国人的智慧——潮文化的完美统一。

重庆四面山汽车影院露营地

重庆四面山汽车影院露营地位于原文家寨影视基地,紧邻汽车影院,营地可容纳帐篷约100顶。露营基地备有照明、水源、洗衣池和卫生间,内设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啤酒、熟食和零食售卖及医疗卫生服务,同时提供帐篷租赁服务。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