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旅游特色主题酒店TOP10

返回列表2014年01月06 14:49:26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2014-1-6

  敦煌山庄建造在一片沙漠之上,建造过程充满艰辛和挑战。敦煌山庄坐落敦煌市南著名风景区鸣沙山下,连接茫茫戈壁大漠,三面绿洲环绕。山庄地理位置便利,可直达著名景点莫高窟和鸣沙山,观赏大漠风情。

广西金秀县盘王谷深航假日酒店

盘王谷深航假日酒店地处被誉为世界瑶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城内。酒店的整体建筑风格融合现代建筑艺术与瑶族传统建筑风格为一体,依托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依山伴水就势而建,是国内首家富有浓郁瑶族文化主题特色的高端度假酒店。  

海南保亭县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一家以“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为主题的山地度假酒店。酒店立足“养生”、“休闲”,50栋独立别墅依山而建,与热带雨林、野溪温泉融为一体。  

  杭州安缦酒店

杭州法云安缦度假酒店位于灵隐寺背后的法云古村,是一座由古村落改建而成的精品酒店,酒店没有任何的奢华装饰,原始的保存着古村的点点滴滴,整体低调的气氛弥漫着浓浓禅意。 

江苏溧阳市天目湖镇涵田度假村酒店

酒店坐落在5A级景区天目湖畔,拥有2.4平方公里天然氧吧,独享2公里湖岸线,配备20多种商务、休闲、娱乐、度假设施,融奢华品位与幽静自然为一体,将青山绿水与蓝天白云拥抱在此片半岛湖畔。  

内蒙古赤峰市原生态集装箱酒店

红山玉龙沙湖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东北处,素有“八百里瀚海”之称的科尔沁沙地的西缘。玉龙沙湖为国家级AAAA生态旅游景区。   

宁夏沙坡头沙漠酒店

在沙漠里看星星,在腾格里腹地尽情撒欢。沙漠休闲度假式酒店,硬件设施齐全,入住环境安全、温馨、浪漫,海市蜃楼般的奇特体验,被众多网友称赞为“沙漠中的奇迹”。 

石家庄藁城市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将温泉养生与中国传统养生理念、世界各地特色养生手法相结合,独创国御养生七步泡法,打造度假休闲胜境。  

  新疆新源县哈萨克第一村度假酒店

 哈萨克第一村是以挖掘、传承、保护、开发、弘扬哈萨克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的综合性服务酒店,它集餐饮、住宿、游览、购物、娱乐为一体,是展示哈萨克民俗传统文化旅游的一大亮点。

  重庆彭水阿依河仁义酒店

  阿依河仁义酒店分设土家院和苗家寨,这些民俗风情院落是结合土家族、苗族风情文化精心打造的,集住宿、餐饮、会务、茗茶、休闲、文化品鉴于一体。酒店不仅在建筑风格上凸显了民俗文化特色,在酒店的餐饮和娱乐方面也十分具有民俗特色。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