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

返回列表2014年01月06 14:52:26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2014-1-6

长山群岛是中国八大群岛之一,是国家生态示范区,国家海岛森林公园和省级风景名胜区,始终保持国家一类海水水质,全国最大的海珍品养殖基地,被纳入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确立了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现代海洋牧场的目标。

 福建太姥山

 太姥山风景名胜区位于福鼎县城东南45公里,三面临海,有“海上仙都”之称,景区包容了山岳峰崖、溪潭瀑布、海洋列岛、山顶泉湖、海滨沙滩、古寺、城堡、摩崖石刻、畲族风情等风景名胜资源。   

 广西北海涠洲岛

 坐落在广西北部湾海域的涠洲岛气候宜人,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四季如春,气候温暖湿润,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清新宜人,具备世界旅游界向注的“三S海水sea、阳光sun、沙滩sand”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岛屿。  

 广西防城港市江山半岛

 江山半岛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最南端的北部湾畔,是广西最大的半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半岛东南岸,面积63平方公里,海岸线总长78公里。集山、海、古、少、边等特色景观于一体。 

 河北秦皇岛

 河北省海洋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岛上灌木丛生,绿草繁茂,鸟类400多种,有各种植物260多种,300-400年的菩提树近千棵,自然植被覆盖率98%以上,有“孤悬于海上的天然动植物园”和“国际观鸟基地”之美誉。 

 江苏连云港云台山

 江苏连云港云台山是古代传说中海上三仙山中的瀛洲,是云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山海相拥之处,景区拥有江苏独一无二的山海奇峰——二桅尖;有“佛从海上来,东土第一寺”之称的法起寺;有“紫气东来,王者之气”之称的中国最大的楸树林。   

 山东省蓬莱市

 蓬莱依山傍海,环境优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景点众多,有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蓬莱阁景区是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之一。   

 上海奉贤区海湾旅游区

 “海农”特色的奉贤旅游日益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上海奉贤海湾旅游区,紧紧围绕滨海旅游资源,以各类赛事活动为发展载体,大力推动体育赛事、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相结合,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

 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八卦滩,地处滨海旅游区核心区域,是以“基辅”号航母这一独特旅游资源为主体,开展富有体验性、参与性、娱乐性、刺激性体验项目,使其成为京津地区的“明星”景区,该项目是京津地区竞争力综合指数最高的景区之一。  

 浙江省温岭市

 温岭地处浙江东南沿海,长三角地区的南翼,三面临海,是一座在改革开放中迅速崛起的滨海城市。历史悠久,素有“鱼米之乡”之称,是“虾仁王国”、“中国高橙之乡”、“中国建筑之乡”。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