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旅游业前景与困难并存

返回列表2014年03月20 17:25:12  文章来源:安邦行业信息第453期

 据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收获到的消息,旅游业的增长在全球各地区分布不均,2014年全球旅游业的前景似更为光明,因欧洲经济逐渐复苏,消费者信心不断上升促使度假者和企业再次松开钱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表示,国际游客的数量料将增加4%4.5%2013年国际游客的数量达到创纪录的近11亿,且旅游增长将会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及之后再度强化。每年的增速不会达到5%,但重要的是增长在强化。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表示,2014年有个不错的开端,因出行需求从去年开始加速,发达经济体和新兴市场地区的需求更强劲。但埃及、中国和泰国等旅游目的地的旅游业因政治动荡、安全顾虑或更严格的监管而面临困难。以中国为例,由世界旅游及履行理事会(WTTC)发起的开放程度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旅游市场“最不开放”,表示中国获取签证最难,而美国《福布斯》网站本周最新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亚太经贸合作组织(APEC)成员国中,中国旅游市场“最不开放”,其次是美国和俄罗斯。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