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将占全球酒店投资份额10%

返回列表2014年03月20 17:33:45  文章来源:上海商报2014-03-19

 随着中国市场日趋成熟,经济增长放缓,很多开发商开始在海外市场寻找机遇。而利用迅速增长的中国游客涉足酒店投资市场,争取更多的中国游客不失为明智之举。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最新英国酒店业投资报告预测,至2017年,中国投资者在全球酒店投资市场中所占比例,有望从现在的4%增长至10%

 据统计,在过去的五年中,香港及中国内地的酒店投资者在英国收购了约18个酒店项目及酒店开发地块,总投资额约4.5亿英镑。第一太平戴维斯预计在未来三年,这一投资力度将成倍增长,年均投资额将超过2亿英镑。而亚太区及英国伦敦酒店投资市场将成为最大获益者,这也与中国不断增长的海外旅游息息相关。

 据Real Capital Analystic的分析数据表明,过去5年,中国投资者在境外投资额约为16亿英镑。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中国投资者通过公司收购的形式实现海外投资将进一步增长。而随着英国房地产市场被广泛看好、基础设施投资改善及海外游客增长,直接投资英国酒店资产的数额将进一步上升。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