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评选“2014年最具旅游价值的欧洲十大目的地”出炉

返回列表2014年08月15 10:41:52  文章来源:安邦行业信息第476期

  近日,权威指南——《孤独星球》欧洲2014年欧洲最佳景点榜单新鲜出炉,评选出2014年最具旅游价值的欧洲十大目的地分别为:1、法国;2、瑞士;3、英国;4、西班牙;5、德国;6、奥地利;7、意大利;8、冰岛;9、丹麦;10、希腊。欧洲是中国游客最为热衷的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而这一评比是基于某机构多年欧洲服务经验,就“游客满意度意向调查”、“目的地旅游接待服务”、“目的地人文与旅游资源”三大维度进行为期半年的综合性调查与评比而得出。据了解,欧洲游始终占据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重要板块,从最初的多国连线游到一国深度游,再到主题旅游,欧洲产品逐渐多样化,体验视角更为全面。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