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点评回复对提升入住率有何影响?

返回列表2015年03月20 15:09:08  文章来源:环球旅讯2015-03-20

 【环球旅讯】自从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酒店开始在网上推出用户点评功能之后,支持点评功能的酒店比不支持的酒店的入住率增长快一倍。

 这一数据来自20134月至20149Best Western旗下4400余家酒店的消费者和营业数据研究。

 此研究由Medallia负责,酒店等企业可以利用该公司的客户体验管理软件在各个平台及渠道获得客户反馈并进行回复。

 Best Western使用TripAdvisor提供的在线工具及资源鼓励客户在其平台上发布点评并进行收集。

研究显示,Best Western中对超过一半的点评进行回复的酒店入住率增长了6.4%,超过不回复点评的酒店的两倍。研究期间回复点评的酒店的业绩也比行业整体水平高。

 即使互动量一般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点评方面的互动每增长10-30%,酒店的入住率就会增长2.2%

需要注意的是:Best Western并没有为研究提供入住率的数据。入住率是根据每季度发送的调查邀请数量、平均每次入住的间夜量、酒店的房间数量以及该季度的间夜量估算得出的。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