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将新打造三大特色基地 已成四川首个购票游客破百万景区

返回列表2015年05月05 11:18:10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2015-05-02

 中国旅游新闻网讯(王月婷 赵蝶) 四川老牌景区峨眉山在新的旅游形势下,内抓整治管理,外抓市场营销,旅游经济再创辉煌。截至51日,峨眉山景区2015年购票游客已率先突破1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提前一个月。同时,也是四川省今年旅游购票人数首个突破100万人次的景区。

 今年,峨眉山景区“以只争朝夕,昼夜兼程”的精神全力推进国际旅游目的建设,坚持生态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文明发展和多元发展理念,以新思路谋新蓝图,以新举措促新发展,一是抓准区域市场的脉络抢占市场高地,二是不断拓展媒体网络的广度和深度,三是开展跨界整合活动,取得了今年旅游开门红。

 据悉,峨眉山景区今年将打造全新健康养生、书画摄影、科普探秘“三大特色基地”。2015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实现净利润1.71亿元。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