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人如何应对2015年社交媒体的变化?

返回列表2015年01月13 16:47:01  文章来源:迈点网2015-01-13

  转眼间我们已迈入2015年。在新的一年,社交媒体将有哪些变化?如何影响酒店的营销渠道?酒店人应如何应对?这些都是酒店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1. 转移你的注意力。

  可以很肯定地说,社交媒体是不会消失的,但是,它正在发生变化。使2015成为社交对话的一年——回应大量涌入的入站消息,提升回复速度,增加回复次数。

根据Sprout Social,目前,旅游业在信息方面增幅非常大,但是只有19%的推信在对方收到信息11.6小时内得到回复。

  通过把社交媒体作为酒店的客户服务工作中心吸引千禧一代旅客。制定一个计划,在确定如何发展内容的同时,也服务和吸引人们直接与酒店对话,以及在社会化媒体上进行谈论。

  2. 欣然接受视频。

  根据思科(Cisco),视频到2017年将占所有消费者互联网流量的79%。这意味着增加视频帖子或创建一个YouTube频道应该成为你的优先事项。

视频共享是一种在社交媒体上吸引观众的流行方式。今年就用大量的视频展示酒店或物业,提高公众参与度吧。

  3. 掌控引导你的在线声誉。

  去年从来没有抽时间去回应网上那些评论?根据TripAdvisor最近的一项研究,跟不回应评论的酒店相比,回应超过50%评论的酒店可能会增加24%的预定请求。

不回应评论不仅不利于酒店的预订,而且随着Facebook的评论以及客人在社交媒体上快速分享他们的体验,酒店日益宝贵的在线声誉就成为未知数了。如果不能在内部回应评论,就考虑外包管理吧。

  4. 轻易发布新内容。

  当客人在线搜索地方活动,或在受欢迎景点附近找住处时,创建酒店博客等交流平台是一种使他们发现酒店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博客等交流平台还提供了可以发布在酒店的其他社会渠道上的丰富内容,这意味着潜在的新参与。

  博客等交流平台成功的关键是连贯的内容,所以一定要确保起步前就制定好发布时间表。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