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多国发布出入境旅游解禁政策

返回列表2022年09月08 14:17:37  文章来源:迈点网

 9月起,一大波亚洲国家的出境游大解禁!

 泰国:10月起将延长外国游客逗留期限至45天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疫管中心)19日决定,自今年10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延长免签和落地签游客在泰逗留期限,以帮助深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复苏和发展。

 日本:9月7日起每日入境人数上限提高至5万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自9月7日起,日本每日入境人数上限,将由目前的2万人,提高至5万人。针对以旅游为目的的外国旅客,首相也表示将进一步放宽政策,允许所有国家公民在没有导游陪同之下赴日观光。

 韩国:9月3日起入境免阴性证明

 韩国政府宣布,由9月3日零时起,乘坐飞机或邮轮抵达韩国的入境者,不论国籍通关时无需提交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核酸报告,但入境后24小时内仍须接受一次核酸检测。但入境后第一天必须接受PCR核酸检测的要求仍然保持不变,韩国政府认为这是阻止海外新冠病毒输入的最低限度措施。

 新加坡:8月29日起边境限制几乎完全开放

 近日,新加坡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开会,宣布了一系列解封方案,从8月29起,新加坡几乎所有的边境限制措施都将取消,利好全球旅客。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