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旅行社分会共同召开贯彻《旅游法》交流座谈会

返回列表2013年09月23 17:41:20  文章来源:本站

 为了认真贯彻实施《旅游法》,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于2013年9月18日下午,在成都岷山饭店联合召开了贯彻《旅游法》交流座谈会,通过学习、宣讲、讨论,明确了政策,增强了认识,解决了一些问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会议有10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商会旅行社分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袁金延主持,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袁有斌致了辞,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张江魁首先发言,他说,《旅游法》自1989年国家旅游局征求意见以来,己过了24年,终于出台了,改变了旅游行业长期无法可依的局面。是全社会特别是旅游行业的一件大事。分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服务,关注“热点”,解决“难点”。今年的“热点”是《旅游法》,“难点”也是实施《旅游法》,我们应该做好准备,采取措施,防止风险。

 成都市旅游局执法支队支队长孙宝安、成都市工商局市场处副处长杜康林、科长谭睿、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法律顾问孙波、人保武侯公司经理刘旭松等领导和专家也出席会议并讲解了相关政策,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旅游法》自2013425日颁布以来,各有关部门召开了很多培训会,此次会议是将学习、交流和互动结合起来,由旅游执法部门、工商管理部门、法律专家、保险部门与旅行社一起来认真研讨,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在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