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业商会与省旅行社分会共同举办“2014·四川(第四届) 旅游资源采购与合作大会”

返回列表2013年12月23 10:40:23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2013年12月23日

 2013年12月19日,“2014·四川省第四届旅游资源采购与合作大会”在成都岷山饭店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四川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主办,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成都道路运协旅专委会协办。

 四川省内超过100家旅行社(占全省客源量的80%以上)参加这次采购大会,同时,四川省内及周边旅游部门、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游交通、旅游餐厅、旅游商店、旅游礼品、旅游演艺场所、旅游网站、媒体等也应邀参加。

 活动上,海螺沟景区、南溪区旅游局南溪景区、日松贡布酒店等分别作了旅游推荐,蜀山之王贡嘎山下的海螺沟景区还带来了他们的精彩歌舞演出。此次活动还安排了资源采购合作座谈会,会上,成都海外旅行社对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旅行社的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分析和信心的共享。同时,省内一些主要景区也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介绍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推介宣传、洽谈合作,采购签约等多种形式,达到了交流与合作的目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