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春季公益活动

返回列表2012年04月23 11:07:56  文章来源:本站

 2012420, 伴随着春天脚步的来临,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在三圣乡红砂村岷山蕊园举办了“关爱野生动物 保护自然资源”的公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与国际公益组织温洛克国际SEN项目共同组织策划,通过与来自大山深处的草根公益组织九顶山野生动植物之友协会和成都本土环保公益组织野草文化进行交流与互动,了解他们在保护野生动物,改善生态环境方面的情况。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包括商会的核心会员、在蓉多家媒体和数家环保公司组织,共计四十余人。

 活动在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志瑛先生的致辞下拉开帷幕,随即活动的主要捐赠对象来自大山深处的九顶山野生动植物之友协会的代表余家华先生也给我们分享了九顶山的情况。通过观看九顶山动植物之友协会的动人视频,大家深受感动,纷纷捐钱捐物表示关爱。

 下午大家在沐浴阳光的同时欣赏来自商会会员的校园风情吉他表演以及来自几位古典艺术家的古琴、笛子和梵音的表演。通过欣赏艺术家的古典音乐,让大家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体会人类与自然的密切关系。最后商会还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一盆长寿花作为纪念,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能够真正重视关爱野生动物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