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组织商会会员单位赴日本考察旅游线路

返回列表2011年08月26 16:11:03  文章来源:本站

 为了加强中日双方的合作,共同开拓日本震后旅游市场,推进川日旅游企业的互动与繁荣,近日,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组织部分商会会员及成都主流媒体单位一行15人赴日本大阪、京都、东京等地对当地主要旅游景区线路产品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实地考察。

 在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大力赞助和精心安排下,考察团所到之处都受到热情接待。考察中,大家充分领略了日本丰富的旅游资源、绚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文化;也深刻感受到目前日本的社会治安、旅游环境和各项旅游接待的配套设施是能够滿足国内游客的赴日需求的,尤其是“成都——东京”直飞航班的开航,给四川游客访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明显节约了旅行社企业的运营成本。目前己有多家旅行社代表都表示了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日本旅游的真切愿望。

 考察活动结束后,参加考察的主流媒体单位将陆续开始对日本旅游的资源产品做相关的推广报道;商会也会根据商会会员的需求适时安排与全日空商洽合作事宜,以便共同来推广日本的旅游线路。同时,商会今年将继续加强与世界各国旅游局的合作,争取为会员单位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开拓更多更好的旅游资源和经营渠道,为促进旅游经济的共同繁荣作出应有的实际贡献!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