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员代表参加“民营企业家‘欢庆国庆,共话发展’茶话会”

返回列表2013年09月30 10:16:04  文章来源:本站

 928日,商会会员单位代表与秘书处应邀参加省、市工商联在成都市新华宾馆举行民营企业“欢庆国庆,共话发展”茶话会。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科创药业集团董事长何俊明,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沧龙等出席会议,200多位民营企业家及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国庆佳节,共抒创业情怀,共谋发展大计。

 茶话会由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杨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致辞,省工商联副主席、海特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李飚,省工商联常委、成都远鸿置业集团总裁王剑作为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创业发展历程,展望光辉灿烂前景,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新形势、新任务,把握历史新机遇,寻求发展突破口,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创造新业绩,为推动我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

 

 会员代表与秘书处在各位领导的发言中学习了如何审时度势,致力发展之道。同时,从钟家霖副部长的介绍中了解了我省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状况,认识到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必将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广阔空间;深化改革特别是行政体制改革必将释放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更加健康成长;由此,商会将带领会员单位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努力推动企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之际,为我们的祖国母亲送去美好的祝福!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