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举办《旅图愉快》首发式 --暨“春天花会开”主题活动

返回列表2011年03月28 16:29:51  文章来源:本站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伴随着春天脚步的来临,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于2011317号上午在三圣乡红砂村岷山蕊园举办了“春天花会开”主题活动,邀请了省工商联会员处领导、省委统战部经济处领导、在蓉多家媒体和商会核心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志瑛先生的致辞下拉开帷幕,随即省统战部的孙宁处长以及省工商联会员处的杨晓谕处长也先后致辞,肯定了商会近年为活跃四川旅游市场所做的工作,并对商会新近编撰的《旅图愉快》手册给予了高度评价。《旅图愉快》是由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出资编撰的集合四川省吃、住、娱、购于一体的休闲杂志,每年按季出版四期,免费派发给到川旅游的外地游客,让外地游客通过这本手册深度了解四川当地的特色和魅力,方便到川旅行,同时手册也为商会会员提供让外地游客了解其企业及产品的平台,会员还可以在这本杂志里投放自己所需的广告宣传。到场的会员都积极申领手册,上万份手册瞬间就被预定完了,四川省工商联会员处何处长当场就领取了四十多本《旅图愉快》,准备发放给到四川考察的江浙餐饮协会的同仁。大家纷纷赞扬商会为游客和会员做了件大好事。



 商会还安排四川省博物馆副馆长魏学峰先生为会员们做了一场精彩的东方艺术鉴赏与收藏的讲座,现场陈列的几十幅精美的名家花卉国画作品带给大家艺术之美的欣赏和熏陶,让活动中洋溢着艺术和春天的气息。随后安排的插花学习更让大家近距离体会到了春天之美,花开的春天带给会员们满满的好心情。四川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的张媛副处长和四川省工商联会员处的何全清副处长更是把自己亲手完成的插花作品送给了在场的商会会员,给大家共同分享春光之美。活动还为每一位会员都准备了一只充满春意的风筝作为纪念,让大家继续放飞春日的好心情。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