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商会参加四川省民营企业维权中心成立大会

返回列表2014年04月22 11:07:15  文章来源:本站

 2014421日,我商会秘书长参加了四川省工商联组织召开的四川省民营企业维权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工商联副主席王鸿璋主持,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出席会议。维权中心领导和工作机构人员、省工商联相关领导,及各其他行业商会和异地商会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民营企业维权中心是我省受理民营企业维权投诉和申请的工作机构。维权中心设在四川省工商联,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同志任“中心”主任,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鸿璋同志任执行主任,特邀发改委、省经信委等省级相关部门职能处室同志任成员,并得到我省部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

 成立维权中心,是为了进一步聚集资源、整合力量,切实加强民营企业维权工作,确保维权有渠道、有回应、有效果和有希望,是推动政府转变职能、构建科学有效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切实帮助民营企业防范风险、调解纠纷、化解矛盾,更好地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探索解决民商事纠纷的新途径,拓展民营企业维权服务平台,推动营造更加公平、公开、透明的政务环境,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法治四川,切实为我省民营企业服好务。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