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接待“知名川商·安岳行”招商项目对接组

返回列表2014年04月23 11:09:25  文章来源:本站

 2014422日,由省工商联陈建副主席带队,素有“中国柠檬之都”的安岳县“知名川商·安岳行”对接组到我商会拜访并召开了“安岳招商投资指南对接会”。

 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会员处处长杨晓瑜、安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安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学全、县工商联秘书长邓长俊、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俊杰、县旅游局景区服务中心主任龙升斌等一行参加了对接会。我商会会长吴永建、副会长袁有斌、秘书长李佳、理事陈谷及会员单位代表热情接待了省工商联和安岳县各位领导,并就招商投资项目与安岳县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安岳县领导对安岳的特色和资源的介绍后,商会吴永建会长表示将在省工商联领导的指示下,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知名川商·安岳行”活动,安排商会秘书处配合安岳县旅游招商部门有针对性地梳理出旅游项目的可操作性,认真向会员推荐,并希望安岳县领导能够给予有意向投资的商会会员一定的优惠政策,以实现双赢。此次对接会在融洽、和谐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友好关系。我商会将在五月份组织会员参加“知名川商·安岳行”活动,希望参加的会员可向商会秘书处索要相关资料并报名。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