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长出席“四川知名企业安岳行”活动

返回列表2014年05月29 10:24:36  文章来源:本站

 “四川知名企业安岳行”活动于2014527日至28日在安岳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资阳市市委副书记王荣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军出席参加活动。商会吴永建会长带领会员代表应邀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继4月“知名川商·安岳行”对接组到各商会、名企交流拜访的后续工作落实。安岳是一个传统的农业大县和人口大县,地理区位优势突出,自然资源禀赋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特色产业发展较好,发展空间广阔、投资潜力无限,陈放主席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也积极响应省工商联领导的指示,以吴永建会长为代表的商会考察团与安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商会与安岳县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建设安岳旅游经济强县,既符合中央总体发展规划,也能帮助安岳人民致富奔小康。同时此合作协议,是商会自去年正式登记注册成立以来,与地方政府签订的第一个正式合作框架协议,完全符合 “团结协作、资源互补、提高效益”的共同愿望,体现了商会积极推动四川旅游业腾飞的宗旨。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