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商会开展“一日禅修”怡养身心秋季活动

返回列表2014年10月27 15:05:42  文章来源:本站

 

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

                                                                                  


一日禅修怡养身心活动简报

     

  20141017日告别城市的喧嚣,远离雾霾的阴天,在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带领会员们在郫县新民场镇一个鸟语花香的博物馆内开始了一日禅修活动。商会举办此次活动的主旨是让会员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脚步,完成一次身体与心灵的和谐对话。

  商会为会员们准备了可口的点心、甘甜的水果以及醇香的茶水,会员活动在茶道老师的导引下拉开了序幕。会员们围坐在清香一柱的乌木茶几前,打开心灵静静的品茗着香醇的红茶,在齿颊留香的瞬间感受身心的放松与自在。随后博物馆的馆长带领大家参观院子内的各类珍贵木种、奇石及根雕作品,还有跨越了几个世纪的古老物件,在历史的穿越中心灵更加澄净。接着又进行了趣味十足的行走测试,禅修老师通过观察大家行走过程中的步态、神情及手势,分析出每位参与者的性格特征及建议调整的部分。上午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

商会特邀理事单位四川岷山饭店的大厨阿熙为大家奉上了精心烹制的素食料理,让每一位会员在品尝新鲜食材本身味道的同时体验到“食道乐”的生活方式。用餐结束后会员们在商会精心布置的“禅房”中静坐养胃,让身体随着气息的调整得到恢复与放松。

  在午后暖暖的阳光下老师带领大家在充满负氧离子的大宅院里开始养生行走、运动、练习经络操让大家能量流动顺畅的同时回归了自我。按照老师的要求会员们在行走的过程中穿插了为相邻的同行们按摩的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放下了奔波中的浮躁,找到了大家庭里的幸福感。行走完毕后商会准备了解渴、提神的绿茶,在乌木雕筑的十八罗汉前按照老师的安排会员们互相泡茶,把心放在当下,让身体慢慢恢复本有的一种自然、阳光的生命状态。会员活动在会员们的念念不舍与阵阵茶香中圆满结束,参与的会员们对此次活动大加赞赏,希望商会今后能够时常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能走进商会这个温暖的港湾里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在找回平静的心的同时蓄积满满的能量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特别鸣谢:

    四川雄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9度健康咨询管理公司

    四川岷山饭店有限公司

    四川芝芝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

                                                               20141027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