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巴中市工商联召开旅游项目推介座谈会

返回列表2014年10月27 15:09:05  文章来源:本站

  20141024日,巴中市工商联任晓娟主席一行与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召开旅游推介及招商引资座谈会。

  我商会会长吴永建、副会长单位成都杜甫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汽车公司、理事单位四川雄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及会员单位四川岷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代表热情接待了巴中市工商联的各位领导,并就旅游资源的推广以及招商投资项目与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商会吴永建会长在认真听取了巴中市工商联领导对巴中市的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的介绍后,就巴中市旅游资源的开发、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商会秘书处配合巴中市工商联将旅游项目的推介及考察工作落到实处,搭建好政府与商会之间良性互动的平台。巴中市工商联任主席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政府的服务工作,畅通招商引资渠道,做好项目规划,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外来企业入驻巴中、投资兴业,并希望商会尽快组织企业赴巴中考察。此次对接会在融洽、和谐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友好关系。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