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长、副会长参加“四川知名民营企业家内江行”活动

返回列表2014年11月19 16:02:11  文章来源:本站

 20141118日,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吴永建带领商会副会长胥执鹏、袁有斌参加了2014知名民营企业家交流合作内江行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陈建等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对接洽谈会受到了内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接洽谈会上彭宇行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投资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江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及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各位企业家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特色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深化合作,达成投资项目,促进共赢发展。

 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深入了解了内江市的比较优势和“全域开放”环境,实地参观了内江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在分行业对接洽谈会上商会吴永建会长表明了与内江市旅游局深度合作的真诚意愿,提出了下一步的合作构想,探讨了合作的创新模式,并与内江市政府签订了“现代旅游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在项目开发、市场营销、人才培养、学习交流、对外宣传等各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启由商会和政府共同搭建平台、旅游企业合作共进的新篇章。相信双方一定能够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推进内江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繁荣我省旅游经济,把四川建设成为西部旅游强省作出贡献。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