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酒店会员参加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

返回列表2015年01月30 16:56:29  文章来源:本站

    129日,商会组织四川岷山饭店、电影公司川影宾馆、安逸连锁酒店、四川岷山集团等酒店会员,参加了由迈点网在我会员单位成都明宇豪雅酒店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的核心是“新发现”:发现“新趋势”、发现“新营销”和发现“新产品”。会议期间,主题演讲嘉宾就《2014年度成都市智慧客房用户行为分析报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同时,“用科技塑造个性化酒店生活、酒店互联网开放平台的实践与应用、从微信开门看酒店智能化如何务实、互联网时代的酒店IT系统变革、酒店移动端月均1500订单量如何炼成”等内容也成为本次研讨会的演讲专题。此外,圆桌嘉宾围绕“竞争与合作、酒店与OTA共商营销模式变革”的主题展开圆桌对话和深入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酒店人齐聚一堂,从互联网开放、新技术的使用、个性化酒店的定位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思维的碰撞与学习,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良多。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