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核心会员赴江油考察简要

返回列表2015年04月24 16:30:09  文章来源:本站

  为了提升江油市旅游资源的品牌效益,整合现有资源,促进旅游资源的合理、有序开发。江油市对外开放领导小组特邀旅游业商会专家团队前往江油实地考察旅游资源现状。

  商会考察团一行10人于2015421日至22日前往江油,先后在大康百合花产业园区、老君山景区、千亩荷花园,武引工程及涪江六峡进行了实地考察。江油市委员会、投资促进局、农旅融合产业发展工作组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

  22日下午,双方就考察情况针对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商会考察团从旅游规划、旅游产品优劣势、交通区位、景区、酒店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及初步方案,探讨了如何利用“李白”这张文化牌,针对旅游市场特点,制定不同旅游线路,突出品牌优势,构建高效的营销网络。

 

  江油市政府领导庞书记、投资促进局张局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听取了商会考察团的总结发言。庞书记介绍了江油旅游现状以及建设和运营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考察团一行带来的宝贵建议,以及“智”力投资,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与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利用商会的平台,不断提高江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销售渠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