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首度联手四川省旅游局市场处 共同推广四川旅游新线路

返回列表2015年06月23 15:33:43  文章来源:本站

 为了宣传四川,促进四川入境旅游市场的发展,开拓日本入境旅游市场, 616-622日,由川联旅游业商会联手四川省旅游局市场处及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共同邀请日本当地旅行商参加了四川全新旅行线路及产品的营销推广活动。

 在为期4天的考察行程中,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宜宾蜀南竹海景区,游览考察了仙寓洞、翡翠长廊、忘忧谷等景区,体验了竹筏游乐项目,并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竹宴。第二天考察团来到犍为,乘坐嘉阳小火车游览了整个景区。观看完小火车表演后,大家步行下至黄村井矿井区参观了四川省第一个真实观光体验井。20日清晨,考察团一行来到熊猫基地观赏了大熊猫喂食,并于傍晚到达阆中古城,实地考察了古城的光华楼、中天楼、张飞庙等景区,体验了夜游古城的美丽景致。在此次全新的旅游线路考察活动中,大家尽情领略了四川绝美的山水风景,深度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

 621日下午,日本旅游代表团与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和四川省旅游局市场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四川省旅游局市场处袁处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四川旅游资源的优势并全面推介了四川旅游新Logo、宣传口号和丰富的旅游产品及奖励政策。日本考察团代表表示将推动日本旅游业界与四川加强合作,并对四川新的旅游产品、线路进行设计与规划,尽快在日本市场推出四川的线路产品。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驻会副会长李佳女士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中日双方能演绎出更多美好的故事、拓展更广阔的市场、共推四川旅游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