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南丝绸之路”工作会议在成都圆满召开

返回列表2015年12月31 16:30:42  文章来源:本站


 20151228日,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南丝绸之路”工作会议在成都岷山饭店召开。我会吴永建会长携同全联旅游业商会尼玛扎西副会长,王敏刚执行会长代表高虹,俞锦方副会长代表鲍建斌,商会武国樑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刘小红,世界旅游经济研究中心代表王硕以及我会副会长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南丝绸之路”旅游线路开发、成立“南丝绸之路”专委会、“南丝绸之路”品牌宣传、世界旅游经济研究中心与四川省在“丝路旅游”合作、推动2016年藏博会以“南丝绸之路”为主题等事宜展开讨论。

 会上,全联旅游业商会尼玛扎西副会长首先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南丝绸之路”的概念,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拟定具体方案,充分开展西藏旅游业商会、川联旅游业商会及重庆旅游业商会协作配合,打造好“南丝绸之路”的旅游品牌。

 吴永建会长表示,要通过“南丝绸之路”旅游开发带动区域旅游经济增长,为集合政府、企业以及各类社会资源找到区域连接点,云南与四川、重庆、西藏旅游业商会应联合开展“南丝绸之路”专项工作。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