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联旅游业商会春季会员活动 ——“花与茶的邀约”

返回列表2016年04月26 10:59:06  文章来源:本站

 422日川联旅游业商会携手会员企业竹叶青茶叶有限公司在岷山饭店21The river house 西餐厅举办了“花与茶的邀约”春季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在茶香花香中拉开帷幕,竹叶青首席茶艺师为现场会员分享了绿茶知识和茶艺文化,会员们在学习冲泡绿茶的时光中开始了一段心灵的恬淡之旅。品尝完明前最美的峨眉风光,会员们开始跟着中华花艺的老师学习花事之趣,通过线条、颜色、形态和质感的和谐统一,会员们都将自己内心的美呈现在了一盒西式插花中。

 体会了诗意化的自然美,大家围聚在光大国际旅游社邵总的身边,欣赏他用吉他和歌声娓娓道来一个难忘的青春的岁月,大家倾听着、哼唱着,与茶、花一道度过了一个艺术而美妙的春日午后!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