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广安市武胜县政府进行文旅产业投资座谈

返回列表2019年07月11 10:49:58  文章来源:本站


 2019年7月9日,广安市武胜县政协张利纯主席率县常委陈鹏、县工商联李丽华主席及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李凌辉局长等一行到我商会进行文旅产业投资座谈,共商武胜旅游文化项目建设事宜。

 我商会副会长袁有斌、驻会副会长李佳、理事单位四川宝中旅业(集团)、四川新东方旅行社副总裁殷勇、四川三星堆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亮、四川省智信达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茫,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杨云娟、四川岷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学治等会员代表热情接待了武胜县的各位领导,并就旅游资源的推广以及招商投资项目与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商会各理事会员在认真听取了武胜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李局长对武胜县的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的介绍后,就武胜县旅游资源的开发、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武胜县常委陈鹏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政府的服务工作,畅通招商引资渠道,做好项目规划,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外来企业入驻武胜、投资兴业,并希望商会尽快组织企业赴武胜县考察,并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对接会在融洽、和谐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友好关系。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