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巡回指导组——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2019年10月23 17:31:20  文章来源:本站


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于1022日集中四川省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四川省对外投资企业党支部、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等8家商协会党支部开展现场指导专题教育工作。

此次集中学习指导是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根据中央要求和《四川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相关内容,向各直属党支部派出的巡回指导,目的是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高标准的持续开展。

我商会秘书长就商会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各党支部参会人员在交流分享中均提到了党建工作对商会发展的重要性,并将继续按照中央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

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各支部的汇报,肯定各支部的工作,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组负责人黄林、王宪建先后带头学习、讲解并提出各商协会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工作,指出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并现场解答问题,提出建议。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