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商会与川联体育产业商会联合举办乒乓球联谊活动

返回列表2019年11月04 09:57:46  文章来源:本站


2019年10月31日,我商会与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联合举办的“快乐乒乓,融合共享”商会会员乒乓球联谊活动在成都本格体育中心如期展开。体育产业商会会长邹侑根,我商会副会长袁有斌、副会长李佳,以及两家商会的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活动在充满趣味的团队项目中拉开了序幕,两家商会会员通过抽取扑克牌的形式分成四组。在各项角逐中大家团结一心,不分彼此,共同协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趣味比赛,最终根据积分排名评比出了冠军队和亚军队。

轻松热闹的团队项目结束后,进入到正式的个人比赛。选手们将通过单循环赛的方式进入淘汰赛及决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旅游业商会会员王珩旭、体育产业商会会员罗地全、体育产业商会邹侑根会长获得。

本次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益身心的放松,还可以加深兄弟商会之间的联谊,拉近会员之间的距离。今后,希望商会组织更多形式的互动交流,相互学习,融合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