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蓉召开

返回列表2019年12月17 14:35:26  文章来源:本站

  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中国旅游热线、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及四川省旅游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于12月16日在蓉举行。

当天,来自国家旅游局领导、学院专家、旅游产业投资规划机构、旅游商品企业以及全国20多个市县州旅游目的地的领导及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此次峰会,我商会副会长李佳女士及商会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峰会活动。

在本次峰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就当前和未来中国旅游产业面临的新发展、新动力和新机遇进行了分享。来自全国20多个市县州旅游目的地代表,一一就当地精彩纷呈的旅游风光和独特的生态文化,进行展示与宣传推广。经过各地游客认知度、以及组委会对全国旅游资源的全面对照评出了一批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并为其单位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此次峰会进一步发挥旅游业的社会功能,促进国内旅游业的发展与交流、实现新跨越。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