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商会荣获“2019年度助力凉山脱贫攻坚行动先进商(协)会”称号

返回列表2020年05月09 14:13:05  文章来源:本站


5月6日,四川省工商联组织举办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推进大会在蓉举行大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分为成都、西昌两个会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泉主持会议。

会上,陈放主席全面总结了2019年脱贫攻坚完成的主要成效,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陈放主席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需要我们更加认清当前形势、充分领会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更加精准的参与到脱贫攻坚这一伟大历史使命中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目标任务统一起来、把各方力量统一起来、把行动步骤统一起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泉书记在会议最后指出,关于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重点是要做到五个结合。注重外部输血和内生造血相结合、注重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相结合、注重条上推动和块上协调相结合、注重当前任务和长远考虑相结合、注重扶贫帮扶和自身发展相结合。



此次推进大会对2019年参与凉山脱贫攻坚先进民营企业、商(协)会进行通报表扬并组织授牌。我商会被评为“2019年度助力凉山脱贫攻坚行动先进商(协)会”称号。同时,大组织民营企业捐款捐物脱贫攻坚资金1005万元签署投资项目、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及就业技能培训共建协议12个,项目投资金额达7.15亿元,将提供就业技能培训3000人次、就业岗位1745个为助力四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四川民营企业力量。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