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业商会参加四川知名企业消费扶贫阿坝行暨汶川县投资推介会

返回列表2020年06月02 11:56:16  文章来源:本站


5月29日-30日,我商会副会长袁有斌一行代表商会应邀前往汶川县,参加“四川知名企业消费扶贫阿坝行暨汶川县投资推介会”相关活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阿坝州委书记刘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推介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副县长汪国林分别就汶川概况、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自然资源优势、文旅资源优势、投资环境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康养旅游等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会上,刘坪书记真诚希望各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阿坝,诚邀各企业来州投资兴业、深化合作、携手开创共建、共享、共赢发展新局面。陈放主席则表示,当前消费扶贫已成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有助于贫困地区建立健全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希望地企双方依托阿坝州丰富的资源优势,构建各类消费平台,助力民族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推介会还举行了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平台“联成e家”阿坝扶贫馆运营中心揭牌仪式,以及签订消费扶贫认购协议。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