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一行赴我商会开展企业运行情况专项调研座谈

返回列表2022年02月09 17:01:37  文章来源:本站


2022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一行莅临我商会调研座谈,我商会会长吴永建,副会长袁有斌、鲁侠、胥执鹏、黄萍、蒲琳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此次调研座谈内容主要围绕关于当前行业、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运行状况、融资及资金流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及下步发展预期,梳理提出行业、企业脱困或高质量发展的诉求建议,从企业需求端出发弄准问题的基础上,共同探讨实践进路。

调研开始后,商会会长、副会长们分别就疫情持续影响下各旅游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所采取的应对方式、以及破解当前困境希望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政策举措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泉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建议,并就其中突出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讨论。陈泉书记表示,四川作为旅游大省,旅游商会所聚集的企业能够一定程度代表行业的真实情况。这两年受疫情波动影响,国民旅游出行的愿望强烈,不断增长的内需依然是旅游业发展的最大利好,旅游企业应对未来发展抱有希望。同时,省委省政府也将重视行业内企业发展的困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民营企业的恢复发展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切实做到助推旅游业稳步发展。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商会各位会长对省工商联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不仅密切了省工商联与行业商会间的联系,也为旅游企业的恢复发展增强了信心。未来,商会将继续努力,为旅游企业的恢复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为我省旅游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